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想不到的妙处 MP3最另类使用方法揭秘(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8:32 中关村在线

  三星 YP-66 VS 生命检测仪器

  编辑点评:用它来记录你生命的率动,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次关于运动的体验。

想不到的妙处MP3最另类使用方法揭秘(6) 想不到的妙处MP3最另类使用方法揭秘(6)

想不到的妙处MP3最另类使用方法揭秘(6) 想不到的妙处MP3最另类使用方法揭秘(6)
图:三星 YP-66

  YP-66的整体尺寸为39×93×17mm,采用显示4行内容的LCD窗口,16×16字体显示方式,支持MP3、WMA播放格式的文件,支持运动功能,并提供测定心跳、卡路里测量表、秒表、卡路里图表、生理节奏显示等功能,支持SRS WOW环绕立体声效果,可自由设定8种模式的(freeset)EQ和用户定义EQ,支持歌词自动显示,支持FM调频接收、录音、文件夹播放功能,支持多国语言,采用USB 1.1接口,使用内置锂离子电池供电,支持固件升级功能。

    JNC SSF-8000 VS 骰子

  编辑点评:如何打发寂寞无聊的空闲时间,一个小巧的正方体放在手心,掷于桌上,你猜会是几点?

  这款被称为“音乐骰子”的JNC SSF-8000被设计成小巧的正方体,采用金属的外壳,体积只有24×24×24mm,重量为18g。这款MP3如此小巧的机型,使人乍一看来还以为是个小钥匙扣。JNC SSF8000拥有OLED彩色屏幕,可播放MP3、WMA等多种音乐格式,支持FM收音及录音功能,有多种EQ可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