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感受时尚韩流 最超值韩国产MP3大搜捕(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艾利和 T30 (256MB)699元

感受时尚韩流最超值韩国产MP3大搜捕(4)
图:艾利和 T30

感受时尚韩流最超值韩国产MP3大搜捕(4) 感受时尚韩流最超值韩国产MP3大搜捕(4)
图:艾利和 T30

  iRiver T30 系列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沿自宇宙飞船三角柱体的概念,迎合年轻族群的口味,仅重27克。备有银色(256MB)、天蓝色或草绿色(512MB) 及玫瑰红色(1GB)以供选择。

  性能方面,iriver T30提供了对于多种音乐格式的支持,包括 MP3、 WMA、ASF、OGG(Q1~Q10),兼容性不错,增大了机子的使用效率。支持 SRS Lab的3D音效技术:SRS WOW,提供极佳的音场感。 设置SRS, FOCUS、TRUBASS、BOOST不同选项,定义最适自己的环绕音效。预置了 Normal,Rock,Dance,Classic,Jazz,Party,Live,U Bass,Pop,Metal多达10种EQ音效均衡,也可以自定义EQ,共有5个频段可调,并且支持LINE-IN转录功能和FM收音和录音功能,更加丰富了音乐体验。

  T30使用一节AA电池,最长可以播放约20小时,数据接口为采用全速USB2.0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