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超薄易用 最受女生青睐的时尚数码相机(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7:44 IT168.com

型号:索尼T5

参考价格:2699元

关键字:超薄机身,2.5英寸LCD,微距拍摄能力强

推荐度:★★★★☆


  市面上各大厂商的卡片类DC多如牛毛,但是走在前面且反响不错的还是要算索尼,广为人知的当然要属其经典的T系列机型,也是该系列将索尼卡片机从外观到性能推上了一个顶峰。比较知名的当然是其旗舰产品T7了,不过随后推出的T5虽然存在着T7的阴影,但也是有自己的一片市场,性价比高,值得关注。

超薄易用最受女生青睐的时尚数码相机(7)
索尼T5

  该机采用一块1/2.5型的510万象素HAD 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f3.5-f4.4的3倍光学变焦内伸缩式卡尔蔡斯镜头。ISO为 64-400。快门为1-1/1000秒,配备一块2.5英寸TFT LCD显示屏,23万象素,薄机身设计,最薄部分仅为15.3mm,配备了索尼真实影像处理器,开机时间大约为1.1秒,摄影间隔大约为0.9秒,最多可以9张连拍。支持拍摄640×480(30 fps)的不限时有声动画。USB2.0高速数据传输接口,电池系统使用锂电池,内置32M闪存,支持SD卡和记忆棒存储。外型尺寸是:92×60×5 mm。机身重约134g。

  总的来说,该款机器,优点:1.体积小巧,外形设计美观,独特。2.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好,反应速度。3.对焦速度较快,快门时滞小。4.具有16:9图像拍摄能力。5.微距拍摄能力强。不过没有加入防抖技术这个在卡片机上常见的问题也在T5上出现了。但是索尼品牌的号召力,以及外观,性能方面的优异足以弥补这个弱点。

超薄易用最受女生青睐的时尚数码相机(7)
时尚酷感美女

  卡片DC是代表时尚的数码相机,同时代表了把小、轻、薄发挥到极至的一种精神。各数码相机厂家也都看到了卡片DC的广阔市场和丰厚利润,它们无一不在设计上花尽心思,金属机身,精致做工,大尺寸LCD,同时具有高像素高分辨率以及3倍光学变焦镜头,功能方面也各有各的特点。市场销量来看,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还是轻薄大屏卡片DC。不过话又说回来,卡片DC无论怎么发展,到底还是不能和DSLR相提并论的。它们是面对消费层次不同的两类产品而已,最终买谁的单,还是消费者说了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