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同是卡片该选谁 索尼T7全面对比索尼T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12 PCPOP-电脑时尚

    索尼T7这款产品让索尼公司在卡片数码相机市场得到了大翻身,超过了早先学习对象卡西欧的产品,成为了引领时尚数码相机潮流的老大。而索尼T9加入防抖功能,合适的厚度加上良好的使用手感让索尼T系列在实用性上进一步加强。最终小编还是推荐大家去购买索尼T9,毕竟索尼T9是由T7进化而来,操作系统上的BUG都得到了修补。另外T9拥有光学防抖功能,拍摄照片的稳定性将更加强,600万像素新型CCD的使用让照片拥有了更多的细节。

    在最后小编顺便展望一下索尼T系列未来发展将会是一个什么样子。首先,在厚度上索尼T7之后出现了T5和T9,这两款机器都要比T7厚一些,看来索尼也认为要从T系列的性能上入手才能走得更远,T7可以薄,如果新出个T8可以更薄,但厚度上总是会遇见瓶颈的,而技术是不断向前发展的,所以小编认为后续产品将不会再在厚度上做更多的文章。再来说一下性能,未来T系列将会在感光和快门速度控制上做进一步的提高,ISO1600的机器很可能会出现在下一代产品中。

同是卡片该选谁索尼T7全面对比索尼T9(8) 同是卡片该选谁索尼T7全面对比索尼T9(8) 同是卡片该选谁索尼T7全面对比索尼T9(8)
 索尼T5、T7、T9

    光圈偏小的问题恐怕暂时无法得到解决,现在任何牌子采用内潜望式镜头的数码相机都有光圈不足的问题,这是由于内潜望式镜头结构所决定的,除非T系列去选用外伸缩式镜头,但从索尼的设计思路来看是不太可能的。在像素方面,索尼T系列也会随着CCD整体技术的发展而发生进化,不过小编觉得索尼T系列将继续使用1/2.5英寸的感光元件,这个受到了机器体积和镜头面积的影响。

同是卡片该选谁索尼T7全面对比索尼T9(8) 同是卡片该选谁索尼T7全面对比索尼T9(8)
 相机的厚度 受到镜头组大小的影响

    在电池方面,小编觉得在保持电池体积不增加的情况下,电量将继续增加,同时T系列也将更高效的使用电池。在屏幕方面,2.5寸屏23万像素将得到保持,提高屏幕响应速度以及对比度是未来索尼T系列需要做的,而现在流行的3寸屏将会继续在索尼的N系列上存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