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浪漫情怀 情人节时尚型数码摄像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09 新浪科技

  蓝色玫瑰:代表敦厚善良

  蓝色妖姬——松下NV-GS55

  NV-GS55是GS50的升级版,外观小巧可爱,时尚精致。在颜色上,除了银色的以外,还有红色和蓝色可供选择,蓝色机身的GS55更为靓丽,非常适合MM们使用。

  蓝色所代表的敦厚与GS55非常的适合,因为GS55是一款面向低端入门级消费者的机型,具有比较实用的配置和较为丰富的功能,适合初学者购买使用。GS55尺寸为63×78×99(mm),净重:370克。拿在手里,感觉十分轻巧,外出旅游时携带尤为轻便。GS55采用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拍摄动态物体的有效像素为34万,静态拍摄时为68万。拥有10倍光学变焦和500倍的数码变焦能力,F1.8-2.1光圈。此外还配有2.5英寸12.5万像素的彩色液晶屏。当然,在功能方面也不错,带有彩色夜视、高速连拍 、网络摄像、画中画等功能,以及扫频、混像、频闪、描绘、黑白、深棕色、负感、负片/正片、镜像、马塞克等多种数码效果。

  黑色玫瑰:代表温柔真心

  “碟”舞飞扬之索尼DVD7E

浪漫情怀情人节时尚型数码摄像机推荐(3)
索尼DVD7E

  DCR-DVD7E外观设计独树一帜,一经推出就以突破传统摄像机设计框架的独特设计,让众多业内人士、媒体和消费者侧目。DCR-DVD7E的出现开辟了DVD数码摄像机的时尚设计新方向,是索尼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的再次展示。

  DCR-DVD7E外形圆滑轻薄,轻盈便携,酷似飞碟,手感则颇似一部数码相机,银黑色的外表也是惹女性喜爱的永恒经典色。DCR-DVD7E机身后背面的2.5英寸混合触摸式液晶屏可以支持各种角度的轻松拍摄。DCR-DVD7E内置透光性能卓越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还具备10倍光学变焦和120倍数码变焦,可实现更加完美的动静态拍摄效果。除了DVD-R及DVD-RW格式外,全新索尼DCR-DVD7E数码摄像机兼容DVD+RW格式,从此您可以将影像录制在8CM DVD+RW的光碟上。同时,在DVD+RW格式下录制影像无需结束写入,您就可以在兼容的DVD播放机上即时播放。

  这款外观酷似数码相机的DVD数码摄像机甚至可以挂在胸前,成为点缀青春的一道别致风景,时尚的感觉自然与众不同。

  小结:

  在浪漫的情人节,以玫瑰+时尚DV的新颖配对方式,无疑将是打动MM的绝佳新式武器,是赢取MM心的一次良机,但愿每一位热恋中的情人们都能如愿以偿、心想事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