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奥林巴斯发布FE系列两入门级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FE-115在造型上和FE-150有着明显区别,它机身圆润,也更显得可爱时尚。从总体配置上看来,FE-115的定位针对更低端的用户。

奥林巴斯发布FE系列两入门级数码相机(2)
奥林巴斯FE-115

    FE-115的有效像素也为500万,但光学变焦则为2.8倍,而LCD则仅仅为1.5英寸,在时尚数码相机互相比拚谁的“面子”更大的情势下,这么小的LCD实在有点“落伍”了。

    在操控上,针对入门用户的FE-115力求简单实用;同时,它的最小微距达到了2cm,适合初级用户练习微距拍摄;此外它还拥有28MB的内存空间,采用XD卡存储和AA电池供电。

    FE-115的预计售价大概为人民币1700元,对于一些预算不多的家庭用户和摄影入门者来说,FE-115为他们多提供了一个新选择。

  主要特点:

  500万像素;2.8倍光学变焦镜头
  简易操控界面
  实用的场景模式
  超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2cm
  支持无限时录像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