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7日MP3 买nano送保护套 戴尔硬盘MP3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7:5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 J.R.UB

    今日最新:


7日MP3买nano送保护套戴尔硬盘MP3倒
图为:DELL的MP3产品

  消息1:近日外电消息,DELL已经在近两个月中舍掉了硬盘MP3产品线,现在只提供DELL品牌的闪存MP3产品。

  DELL DJ系列的硬盘MP3刚刚出品的时候其就是针对苹果iPod系列而来,而在iPod越来越被推崇的情况下,不得不在两个月间舍弃掉了硬盘MP3产品线。

  DELL DJ系列MP3一共出品过三个型号,售价在200美金到300美金之间,可以存储2500-15000首歌曲。同时DELL还将继续在今后的时间内生产其闪存式MP3产品——DJ Ditty,售价99美金,可以存储220首歌曲。

7日MP3买nano送保护套戴尔硬盘MP3倒
图为:赠品

  消息2:苹果MP3又开始促销,目前最畅销的两个型号——2GB容量iPod nano和 30GB容量的 iPod video 同时参加活动,分别1800元购买就送保护套,这对于苹果MP3相对脆弱的外表面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赠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南区一层苹果专卖店看看,电话:010 81645495。

7日MP3买nano送保护套戴尔硬盘MP3倒
图为:铁三角ATH-RE1

  消息3:铁三角两新款耳塞——超级抢眼复古造型的ATH-RE1、入耳式的ATH-CK7,两款耳塞风格迥异,价格也相差悬殊,目前分别报价220元和72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4840# 看看,电话:010 826993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