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狗年新春3000元以下热销数码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5:18 IT168.com

    五、狗年选一个时尚留念--佳能IXUS55(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佳能自从推出了IXUS系列数码相机之后,IXUS系列的数码相机产品就以小巧的外观和金属材质的外壳受到了很多用户喜爱,从定位上看,佳能的IXUS系列是面向追求时尚轻便的用户群,而IXUS55也依然保持了轻薄的机身和金属外壳。而和上一代的IXUS50相比,这款IXUS55最主要改进的地方就是将

液晶屏的尺寸从2英寸升级到了2.5英寸,以此来适应便携数码相机屏幕扩大化的潮流。

狗年新春3000元以下热销数码相机推荐(5)

  性能方面,IXUS55采用了1/2.5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500万。使用3倍光学变焦、超高折射率的佳能UA镜头,可以使广角镜头小型化,并且有效抑制像差,使拍摄的画面更加细腻。焦段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35-105毫米。微距水平达到了3厘米。最大光圈范围为F2.8-4.9,快门速度覆盖15-1/1500秒。除了像素比较低以外,IXUS的基本性能还是比较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画面,色彩还原和画面都比较细腻,这是笔者推荐这款数码相机的主要原因。

  IXUS55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功能是自拍,除了有传统的10秒和2秒的自拍之外,用户在IXUS55上可以设置从1秒到30秒的自拍倒数时间,另外还可以对自拍的张数进行设定,这样的功能对喜欢纪录花卉开花过程的用户十分方便。佳能IXUS55采用最新一代DIGICII处理器,它代表了佳能最新的影像处理技术。如果从拍摄照片的风格来看,佳能数码相机追求的是更真实的影像色彩。

狗年新春3000元以下热销数码相机推荐(5)

  虽然目前3000元上下的价位有些偏高,但小巧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成像效果使得佳能IXUS55成为追求时尚轻便的用户所喜爱。愿大家狗年新春伊始能够为自己和心爱的人挑选一份有纪念意义的时尚数码相机。因为还有十来天,情人节也就来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