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4:15 IT168.com

    新闻四:向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叫阵  单反宾得*ist DL节后降价

  *ist DL是宾得公司在2005年6月份时发布的一款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虽然很早就发布了,但在全国的影像市场一直难见踪影。今天笔者得到消息这款低价位数码单反相机将会在这两天内到货,套机的价格是6180元。不论性能还是价格,宾得的这款*ist DL都和尼康低端单反D50非常的接近。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5)

  *ist DL相对*ist DS的改变有:
  增加了自动感光度
  3点自动对焦(*ist DS为11点)
  宽区/点自动对焦
  连拍为每秒2.8张
  五面镜取代五棱镜取景器
  使用更大的2.5英寸液晶屏
  使用Natural-Bright-Matte二代对焦屏
  增加三个等级的柔焦滤镜效果
  取消了高速同步闪光
  增加了瑞典和荷兰语
  重量为575克(*ist DS为605克)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5)

    虽然*istDL是*istDS的简化版本,但是在指标上两者相差并不大,例如两者使用的CCD完全相同,同为610万有效像素规格。*istDL采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骨架,外壳采用工程塑料制品。在提供有效坚固度的同时保证了较轻的机身重量。LCD尺寸为2.5英寸,像素21万,轻薄、大屏完全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机身的设计出色,在保证了结构合理的同时,简化了不必要的操作设计。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5)

  宾得*ist DL采用一块23.5 x 15.7 mm的60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08 x 2000。镜头倍率为1.5倍,可使用大部分宾得AF镜头和宾得645镜头。ISO为 200/400/800/1600/3200。快门速度为30 - 1/4000 秒,还拥有B门。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被安放在机身背面。使用SD卡。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宾得*ist DL机身重量约505克,外型尺寸是:125 x 93 x 66 mm。宾得*ist DL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虫虫观点:对于这款宾得*ist DL单反机器,可说是市场上除了尼康D50以外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一款机型。主要优点是镜头倍率是1.5倍,这和尼康是一样的,同时LCD尺寸屏幕不仅显示面积大,像素也高达21万,完全超出了柯美A5的显示效果。更比尼康D50所拥有的2英寸LCD屏幕显示要好。除此之外,宾得的单反也是采用SD卡存储,购买价格适中,体积也不大,AA电池供电更是一大优点,不仅使用费用低而且采购电池容易。

不过虫虫最不满宾得的地方就如同当年不满柯美单反一样。一是镜头种类少,购买不够方便,二是售后以及货源到货都不是很让人满意。但愿这款*istDL能在2006年取得不错的销售增长,毕竟宾得也是业界一个老品牌,柯美倒下了,宾得似乎并没有少一个强劲的对手。面对财大气粗的索尼,和三星合作生产单反的宾得应该抓住这难得的良机。还是老话一句,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