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4:15 IT168.com

E-330拥有2块影像传感器,同时拥有2种取景方式:

  取景方式A:使用位于对焦屏位置的CCD传感器实现即时取景,视野覆盖率为92%,并且这枚CCD含有自动对焦功能。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3)

  取景方式B:将反光板锁定,使用Live MOS传感器取景,视野率可达100%,特别适用于微距拍摄,其中心部分可以提供10倍放大,方便手动对焦。

  和其他单反不太一样的除了有两种取景方式外,E-330还有提供20种预置场景模式和7种创意模式,包含大多数的场景,满足普通用户的需要。而手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等模式更不会少,可以说E-330可同时满足发烧友和普通用户的需要。从机身正面的LOGO得知E-330同样具有每次开机自动清洁CCD的功能。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3)

主要特点:全球第一款可以用LCD机时取景的DSLR,包括2种取景模式:
            A 模式 – 使用对焦屏上的CCD取景,并且具有自动对焦功能
            B 模式 – 使用Live MOS取景,具有10X放大功能,方便手动对焦
            75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
            2.5英寸HyperCrystal LCD显示屏(215250像素)
            超声波除尘系统
            TTL光学Porro取景器设计
            49区测光传感器
            基于4/3系统
            专业的曝光锁定功能
            最高3张/秒连拍
            最高ISO1600、步长为1/3EV
            TruePic TURBO图像处理器
            CF/XD双插槽
            兼容E-System镜头和配件

2006年春节全国重点数码影像行情汇总(3)

  作为奥林巴斯E-system的一员,E-330兼容该系统的所有所有配件,其标准配置为ZUIKO DIGITAL 14-45mm f/3.5-5.6镜头,套机将在3月份上市,预计售价900美元左右。

  虫虫观点:使用过单反数码相机的朋友都会感觉有个不便之处,那就是单反相机不能提供LCD液晶屏取景模式。只能通过单一的光学取景器取景。这主要是因为单反反光板的设计原理所致。因此这次奥林巴斯为了能在这方面有所突破。也匠心别具的采用了两枚影像转感器的设计方式,这是一个大胆的突破,非常有创意,而且为了迎合普通消费者对单反的需求,奥林巴斯E-330还有提供20种预置场景模式和7种创意模式,包含大多数的场景,这也是将单反进一步推向低端市场的发展趋势。从现在来看,E330的价格可能为900美元,价格在国内来说会有些高。但虫虫预计,这款机器将给国内的低端单反DC市场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