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层次分明 新年上海中档数码单反行情扫描(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1:05 eNet硅谷动力

    在柯美α-7D之上,还有一个老当益壮的强势产品,那就是有“人像之王”美称的富士S3(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pro。从公司层面说富士公司在光学产品上的资格显然要比柯美老很多,而其公司的营业额甚至要超过佳能。只是富士在数码相机、尤其是DSLR上不很积极,这让富士S系列在成为了孤胆英雄。其实相对于SONY一统天下的CCD感光元件来说,富士的感光元件显然更具有自己的魅力。

  富士S3pro具有600万像素的第四代SR超级CCD,由于该CCD独特的六角形设计,S3pro能够给使用者提供1200万像素的图片输出。同时S3pro还很明智的采用了

尼康的AF系统,能够支持带有CPU的尼克尔镜头。这些特质让富士S3pro具有了强大的通用性和生命力,即使没有母公司的强力支持,凭借着其出色的色彩系统S3pro依然能够在摄影楼上找到自己的一席田地。

层次分明新年上海中档数码单反行情扫描(2)
富士S3pro

  对于喜欢户外摄影的用户而言S3pro显然是有缺陷的,该机虽然也采用铝镁合金机身,但是并没有采用全封闭设计。其重量930克,虽然在DSLR中并不很低,但如果考虑S3pro的巨大体积,我们就将惊讶的发现S3pro的密度是所有中档产品中最低的。这也就意味着S3pro的结构并不牢靠,使用也不稳定;在野外拍摄时其可靠度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目前冠龙给S3pro出的报价是13890元,相比年前而言有一定的涨幅,这让该机和α-7D之间一直“犬牙交错”的价格线开始“泾渭分明”起来。不过相对于前途渺茫的α-7D,S3pro的未来发展趋势还是很明朗的——它将成为日后最轻、也最便宜的1200玩像素输出的中低档DSLR。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