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即将告别历史舞台 柯美数码相机全面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40 eNet硅谷动力

    柯尼卡美能达A200(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性能很出色的专业级数码相机,自从A2停产以后,这款A200就成了柯美公司的顶级消费级数码相机产品。拥有大尺寸的800万像素CCD与28-200的经典镜头是我们推荐它的一个理由。

即将告别历史舞台柯美数码相机全面导购(4)
柯尼卡美能达A200



  它的外观基本与已停产的顶级产品A2相仿,它依旧采用黑色的铝镁合金机身,继续延续着柯美A系列产品的专业风格。不过从按钮布局方面看,也作出了不少细微的调整。与A2相比,A200的宽度比小3毫米,高度比A2小5毫米,总重量比A2要轻60克,总体感觉,这款产品还是很出游携带的。A200机身左侧部位设计成了一定的圆弧型,更便于拍摄时的把握与稳定。而且A200设计了可以水平旋转的1.8英寸LCD屏,在拍摄时可以更灵活地取景。它的参数为11万像素,色彩显示真实耐看。另外,柯美A200也使用了EVF电子取景器,这块EVF为0.44",像素为23.5万,并且具备了屈光度调节功能。

  它拥有一块儿2/3英寸的的800万超高像素CCD,该CCD面积比同类型产品使用的版本都要大,能保证良好的成像质量,配合一支支持7倍光学变焦GT镜头,焦距等效35mm传统相机为28-200mm,最大光圈为为F2.8 - F3.5。该焦段在数码相机产品已经得到了多次应用,是摄影爱好者最常用的焦距。它的短片拍摄功能很不错,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640×480(30帧/秒)或800×600(15帧/秒)的视频,而且同时可以进行全全手动变焦,拍摄短片的同时可以自如调节镜头焦距,拍摄感受可以与DV产品相比。它的画质表现力十分出众,CxProcess III处理器的加入,让它拥有了快速的连拍能力。机身AS防抖技术可杜绝“糊片”的现象,这一功能在200长焦端非常有用。

  A200的唯一的缺点在于它标配锂电池容量较小,仅有800mah,如果要想满足一天的外拍,恐怕要两节电池才够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