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踏歌探春 清新绿色MP3播放器完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09:12 Myprice

  6.创新Zen Vision:M

  参考价格:2650元

    因其优秀的屏幕,创新Zen Vision:M算得上是是当前最具娱乐性的MP4产品之一,前不久在北美地区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中获得MP3及便携视频设备类 “BEST OF CES”奖并同时被授予 “BEST IN SHOW” 奖。

踏歌探春清新绿色MP3播放器完全推荐(6)
创新Zen Vision:M

    Zen Vision: M 的外形和

苹果的iPod Video十分相像,但创新宣称它们的产品有更长的播放时间和各多种颜色选择。Zen Vision: M 使用了一块容量为30GB的1.8英寸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可以存储15,000首歌曲,Creative Zen Vision: M 配备262K色的显示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640*480。

踏歌探春清新绿色MP3播放器完全推荐(6)
创新Zen Vision:M

    此外Zen Vision:M还支持Yahoo! Music Unlimited、Napster To Go和Rhapsody To Go的音乐定制服务。Zen Vision:M 也支持通过Yahoo! Music, Soundbuzz, Napster, MSN Music and AOL Music Now下载音乐。可充电锂电池提供长达14小时的音乐播放。Zen Vision:M视频播放时间达到4个小时,同时提供了多种视频格式支持,包括MPEG-2、 MPEG-4 、Xvid、WMV和MJPEG。

踏歌探春清新绿色MP3播放器完全推荐(6)
创新Zen Vision:M

  后记:

  立春是一年中第一个节气,揭开了春天的序幕,表示万物复苏的春季的开始,它给人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希望。但愿上面的产品能带给大家一个好心情,开始新一年的耕耘。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