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让拍摄更具创意 手动便携相机强力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24 天极yesky

  型号:理光GR DIGITAL

  手动功能:GR-D支持自动、编程、光圈优先和M全手动挡4种曝光模式

  配置:理光 GR DIGITAL是一款具有1.8寸800万像素CCD的专业级数码相机。它最让人欣喜的地方就是搭栽的那颗传统GR系列的镜头,镜头结构为5组6片,含有两片非球面镜片,一片低色散镜片,并采用了多层镀膜。GR镜头不但是镜心有极高的影像色彩重现能力。即使边角地带也有同样高的影像还原能力。其焦距为5.9mm等效于35mm相机的28mm焦段,让用户面对任何大场景都能游刃有余。

  GR DIGITAL备有便携DC中极少有的特大光圈F2.4, 光圈范围为F2.4——F11,而且可以每段1/3EV的自由调焦,也就是具备了12级的光圈调节范围。其快门速度为180-1/2000秒, 长时间曝光可达3分钟也是极少便携相机能做到的, 这可为用家提供更高的可塑性, 拍夜景时也能用低ISO拍摄。GR DIGITAL也沿袭了理光优秀的微距,最近可拍摄微距距离为1.5cm。 GR DIGITAL采用了镁合金金属制作的机身和2.5寸的LCD大显示屏,其像素为21万,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

让拍摄更具创意手动便携相机强力推荐(7)
理光GR DIGITAL

  GR DIGITAL采用了理光全新开发的GR图像处理引擎,能减少失真,降低噪声,提供最真实的影像还原。而且, 新的图像处理器使GR DIGITAL的速度更快了。它有极佳的降噪能力,GR图像引擎会把所有黑暗的部分进行扫描并通过自动换算降低噪点的影响。也正因为如此,GR DIGITAL才能进行长达三分钟的长时间曝光。

  GR DIGITAL独有的图像引擎处理系统,能调节由外镜组到CCD前细致到一微米的光轴,有效的降低紫边的情况发生。GR DIGITAL还能自行设定时间间隔进行自动拍摄,免除苦等的拍摄烦恼。并且支持RAW非压缩影像档案,输出无失真影像, 还支持RAW+JPEG格式拍摄,使用的RAW格式为DNG,可以直接在Photoshop CS或CS2上打开,进行修整。支持6种白平衡模式,感光度可以从ISO 64到ISO 1600之间自由调节,同时GR DIGITAL的白平衡包围曝光能适合各种光线较为复杂的情况。

让拍摄更具创意手动便携相机强力推荐(7)
理光GR DIGITAL

  GR DIGITAL也有很好的扩充性,它可以增加专用的21mm转换镜,让拍摄视角更为广阔。由28mm的75度,扩展到21mm的92度,能拍摄出更震撼的图片来。同时GR DIGITAL内置的电子接触感应,可以为加上广角镜头的GRD自动调校准确的曝光。GR DIGITAL所具有的闪光灯热靴,可外接闪光灯。而外置光学取景器GV-1能提供更明亮了的取景效果,这是不少专业摄影师所喜欢的配备。其它配件还包括鱼眼镜/增距镜/USB快门线/21/28mm光学取景器/遮光罩/滤光镜/等。

  参考价格:5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