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看谁更超值 六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评赏(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长焦之选

  长焦之选 奥林巴斯E500(资料 评价 图片)


看谁更超值六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评赏(4)
奥林巴斯E500

  推荐理由:喜欢拍摄生态的朋友不可以错过奥林巴斯E500。奥林巴斯4/3系统是因为系统的感光元件尺寸比较小,导致其镜头倍率为2倍。一支200mm的镜头装在4/3系统的机身上,就瞬间变成了400mm。而目前奥林巴斯为了让4/3系统发扬光大,推出了一系列的高性能长焦镜头,肯定会让众多喜欢远摄的朋友兴奋的;但是就是这些镜头价格高了些……

看谁更超值六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评赏(4) 看谁更超值六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评赏(4)
奥林巴斯E500

  优点:世界上最轻的数码单反;CCD的超声波除尘功能;长焦镜头使用比较便利。

  缺点:机身驱动能力需要提高。

看谁更超值六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评赏(4) 看谁更超值六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评赏(4)
奥林巴斯E500

  价格:4650元(单机)。

看谁更超值六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评赏(4) 看谁更超值六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评赏(4)
奥林巴斯E500

  配置:奥林巴斯E500采用一块17.3 x 13.0 mm、4/3系统的89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倍率为2.0倍。最大分辨率为3264 x 2448。ISO为 100/125/160/200/250/320/400/500/640/800/1000/1250/1600。快门为60-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使用CF和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BLM-1的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E500机身重量约435克,外型尺寸是:130 x 95 x 66 mm。奥林巴斯E500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