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高高兴兴过大年 狗年新春数码相机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7:10 小熊在线

    索尼R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索尼新兽王,一机走天下

    R1是索尼首台拥有APS-C画幅CMOS传感器、同时实现LCD实时取景的高端消费级数码相机。 它的CMOS传感器尺寸为21.5mm X 14.4mm,达到1030万有效像素。大尺寸的传感器带来了更低的噪点和更高的灵敏度,通过CMOS独特的工作原理可以有效地消除高光溢出现象,并降低功耗,使相机更为省电。

高高兴兴过大年狗年新春数码相机导购(10)
索尼R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索尼R1拥有卡尔蔡司 “Vario-Sonnar” T* 镜头,采用高级T*多层镀膜,具有24mm-120mm的焦距(35mm等效转换);采用全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具有高级阶段控制系统A.G.C.S,有效控制画面的对比度,并拥有标准、鲜艳、AdobeRGB三种色彩再现模式,保证了优秀画质的呈现。

    R1可通过自由旋转的2.0英寸液晶屏取景,并可自动切换液晶屏取景和取景器取景,给拍摄带来极大的方便。两个调节拨轮可以很方便进行各种数值的设定,人性化的按钮安排以及机身设计使用户进行各项操控时游刃有余。

高高兴兴过大年狗年新春数码相机导购(10)
索尼R1

 高高兴兴过大年狗年新春数码相机导购(10)
索尼R1

 高高兴兴过大年狗年新春数码相机导购(10)
索尼R1

    Cyber-shot DSC-R1具有专业的曝光、对焦功能。时间控制曝光等可以帮助您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曝光。灵巧点对焦、一键对焦和拓展对焦的功能可以帮助您更准确地对焦。画面 拍摄完成后,您还可以通过RGB显示柱状图、九宫格、斑马纹来观察画面的色调、构图和曝光情况。

高高兴兴过大年狗年新春数码相机导购(10)
索尼R1

    索尼DSC-R1的各种专业功能和优秀性能使您能够随心所欲地驾驭画面。两种监视模式满足您不同的监视画面要求;两种闪光模式可实现有趣的曝光效果;高至3200的ISO感光度设定使您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明亮的照片;快速反应能力、持久续航力等性能也保证了您能快速摄下精彩画面和长时间的使用。

    推荐理由:索尼新兽王,一机走天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