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智能HDD保护技术 索尼摄像机SR100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已经记录在HDD上的图片,通过按下“the one-touch DVD”按键,利用附带的ImagerMixer软件,通过USB接口即刻便可以进行DVD格式的转换。

智能HDD保护技术索尼摄像机SR100解析(3)
液晶显示屏看上去很大气,一个爽字了得 :)

  DCR-SR100采用了2.7英寸12.3万像素的触摸屏,无论在拍摄/回放/设置时均可以清楚的显示各种资料,同时支持HDD已拍摄图像的快速搜索。

  DCR-SR100内置闪光灯,可以拍摄多种分辨率的镜态图像(2016×1512、2016×1134、1600×1200、640×480),不过由于没有设置外接记忆卡插槽,所有的照片都存储在HDD上。

智能HDD保护技术索尼摄像机SR100解析(3)
DCR-SR100接口很多,可惜没有外接卡插槽

  DCR-SR100采用了P系列锂电池驱动NP-FP60,可连续拍摄1小时45分钟(使用取景器)或者1小时35分钟(使用液晶显示屏);关于数据传输,DCR-SR100采用了USB 2.0接口,多少让人有些不太满意。

  DCR-SR100外部尺寸为82×149×69mm(宽×厚×高),重约为535克(裸机)/615克(附带NP-FP60电池),与其他公司的同类产品相比,这款相机大了点,也重了点,不过考虑到它出众的成像水平,作为一款相对便宜的手持摄像机,这些都无伤大雅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