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做好规划 分析压岁钱能买什么超值相机(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13:41 eNet硅谷动力

    尼康7600(资料 评价 图片)是目前最便宜的7百万像素DC了。7600定位于普通家庭用户,虽然在连拍速度、LCD大小、电池方面略逊色于早先发布的7900,但是超高的性价比还是700万级DC最值得选购的机型!

  这款尼康CP7600使用了一颗1/1.8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的静态照片;镜头方面,它配备了3倍的尼克尔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35毫米相机的38mm-114mm,最大光圈范围F2.8-F4.9,感光度可以进行50/100/200/400,四档调节。此外,为了带给消费者以快乐的摄影体验,7600不但提供了“派对”、“户内”、“海滩/雪地”、“日落”、“黄昏 /黎明”等多种场景模式,还支持640X480分辨率,30fps的视频拍摄。

做好规划分析压岁钱能买什么超值相机(7)
尼康7600

  7600在操作上力求简洁,配备有人像、风景、运动、夜景在内丰富的场景模式以及多种有声短片拍摄模式供用户选择。采用SD卡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14M内存;电池方面没用采用与7900一样的EN-EL5锂电池,而改用了两节AA电池供电。1.8英寸8.5万像素LCD液晶屏幕有点小了,显然不符合时下大屏的潮流,不过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还是能够让人理解的。想想也是,如果装上了主流的2寸或更大的2.5寸LCD屏幕的话,7600肯定无法保住最便宜7百万像素DC的头衔了。

  总体来说,尼康的7600在连拍速度、LCD大小、使用电池及手动功能等方面不及尼康7900(资料 评价 图片),但尼康7600继承了尼康7900色彩还原较好、场景模式丰富的特点,单论性价比而言还是尼康7600要更高些。适合对于外观要求不是很苛刻的入门级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