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聚焦中低端市场 学生假期专用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8:33 eNet硅谷动力

  佳能A5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与A410不同,A510具有一定的手动功能,作为名噪一时的佳能A75(资料 评价 图片)的升级机型,它配备了具有4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这5组7枚的镜头内还拥有2枚非球面镜片,因此成像品质更有保证。可以说,在入门机中佳能A系列的画质是最有保证的,这也是很多朋友钟情于A510的原因。

聚焦中低端市场学生假期专用相机推荐(3)
佳能A5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A系列发展到今天的地位,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尤其是A510,在拥有4倍光变优质镜头的前提下,还能保持娇小的机身,比A75更紧凑更顺手。所采用的2节AA电池供电方案也令其外拍能力增强不少,过去带着A系列起码要准备8-12节电池(A75同时需要4节)。

聚焦中低端市场学生假期专用相机推荐(3)
佳能A5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A510的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是F2.6-F5.5,虽然有效像素只有320万,但足够家用洗印。它配备了一块1/2.5英寸CCD,具备9点对焦和中心对焦两种对焦方式。ISO50-400,微距能力5cm。
  
  本机不光配备了1.8英寸液晶显示屏(11.8万像素)还配有光学取景窗,使用方便还能节电。依然采用SD卡(随机16MB)作为存储介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