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备足零花钱 01月普及型数码相机全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8:18 IT168.com

    富士E900(资料 评价 图片)

备足零花钱01月普及型数码相机全推荐(10)
富士E900

  富士E900之所以在这里反而说不推荐,主要是因为价格高了,这款900万像素相机价格高达3200  元以上,虽然说它是目前便携相机中最高的900万像素相机,但是这个价格对于富士E系列而言还是高了不少。尽管它的功能也不少,但如果不是为像素所迷惑的话,还是其他产品性价比更好一些。

  不过话说回来,E900还是有它的可取之处的。首先最新的1/1.6英寸900万像素第五代Super CCDHR能给使用者带来心理的满足,再者它也具有全手动能力。广角方面虽然不是28mm,但是32mm相对多数相机而言也好好一些。

  E900的缺点也不少,比如E500系列的老毛病没有改变,不同尺寸CCD用同一个镜头,结果除了E500和E510,都很难实现广角,E900广角端32mm的焦距值如果勉强算成“广角”很牵强,实际价值不大。此外液晶屏尺寸没变,但像素缩水。

  但说来说去,还是一个意思,E900的性价比不够,但如果消费者一定要看重像素的话,那这个价位上E900总要比索尼R1(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容易接受一些。

  E900优点:

  最新的1/1.6英寸900万像素第五代Super CCD HR。
  E系列的优势,手动功能丰富,AA镍氢电池供电经济。
  最长快门时间达到15秒,改进了E500系列快门不够长的缺陷
  新一代CCD,实现了高分辨率下的ISO800感光度。
  区域测光模式从64区升级到256区。

  E900缺点:

  LCD屏幕缩水了,像素由E550的15万降低到了现在的11万。
  高价令人望而却步,E900现在平均3200~3300元
  做工依旧普通
  xD卡仍然很贵
  微距仍然不佳

  E900主要参数:1/1.6英寸五代Super CCD HR、90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2.0英寸液晶屏11.5万像素、xD卡、2节5号电池、全手动控制。微距7.5厘米,5种场景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