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我的客厅我做主 春节精品电视个性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4:39 IT168.com

“个性选择:春节客厅精品电视主流推荐”之五:主流小尺寸精品
重点推荐客厅精品电视名称:创维20英寸20LCATV液晶电视
近期国内市场参考零售价格:4999元
市场关注指数:★★★☆☆

  在国货平板中, 有一款20英寸的创维液晶一起是市场上的热销产品,尽管它只是属于小尺寸液晶品种,但这款电视创维20LCATV性价比突出,而且它的分辨率、响应速度,包括外形设计,都足以摆放在你的小客厅当中(如果面积不是太大的话),一点也不逊色。

我的客厅我做主春节精品电视个性推荐(6)
液晶电视

  这款创维20LCATV的显示屏为4:3类型,拥有16ms响应速度,由此来看拥有“六基色”图象处理技术,色彩比较生动饱和。加上V12引擎技术,这款创维据说是开启了以红、绿、蓝和它们的补色(即青、黄、品红)的“六基色”显示处理方法,可见来头不小。

我的客厅我做主春节精品电视个性推荐(6)
液晶电视

  简要点评:

  这款电视比较适合摆放在小客厅中,它拥有时尚的设计风格,四角轮廓分明,扬声器设计在机身两侧,业界普遍认为这样的设计更加的大气。如此设计,加上500cd/m2的亮度,600:1的对比度,可见这款产品确实是眼下中低端电视的超值选择。

  而在操作方式上,这款20LCATV让你感觉使用起来相当的顺畅,它的菜单设计比较简洁,操控方便快捷,只是对一些细微调整功能的设置就比较忽略了,但整体来说,用起来还是比较便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