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音乐迷个性饰物 新春礼品MP3完全搜捕(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0:00 天极yesky

  三星的YP系列一向都是以良好的机身做工,比较全面的功能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好评,但韩系产品的高昂价格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望而生却。

音乐迷个性饰物新春礼品MP3完全搜捕(9)
三星的YP

  T7V的机身设计比较小巧,机身整体趋近于正方形,35.5克的机身重量,使得将其置身于身上任何地方都不会有附坠感。配备了96X96象素65000色的CSTN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6行信息,并支持JPEG格式图片和电子书的浏览。液晶显示屏大小适中,但是由于液晶材质所限,其显示效果比较一般。液晶屏下方布置了金属的五维菜单键,M键周围有凸起的金属环,使按键更具质感,也增强了操作舒适性。机身的右侧面布有HOLD锁键、播放/停止键、A-B复读键和REC录音键;T7机身另一侧面则是耳机插孔和内置麦克风,左右两侧面分别有一枚螺丝固定。底面为MINI USB接口和线性输入接口,并有表面涂有金属粉末的塑胶防尘罩,整体看上去还是很协调的。

  在功能方面:它可以播放MP3、WMA、OGG和ASF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ID3并支持10国语言。具有icoraiza和SRS WOW等5种音效模式,可以调节播放速度。除了可以通过内置麦克风录音,还可以通过Line-in和FM收音机直接录制MP3。采用USB2.0接口,大大提高了文件的传输速度。使用内置锂电池供电,充电2.5小时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

  总体来讲,这款三星YP-T7V无论是做工,还是功能都比较全面。而这次调价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产品报价:目前256MB容量的产品售价为900元。

  综合评价:设计精美,做工精良。

  适合类型:适合赠与中高端用户与音乐爱好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