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抓住时机 年前值得购买的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6:58 IT.COM.CN

富士F11(资料 评价 图片)
售价:2880元
推荐指数:★★★★

  富士F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视频)的推出解决了普通消费者在拍摄夜景时候的烦恼,而其升级机型在价格没有提高多少的同时,对性能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所以F11绝对要推荐给大家。

抓住时机年前值得购买的数码相机推荐(4)
富士F11

  性能方面,F11依然采用的是F10的基本架构和机身设计,同样使用了第五代SUPER CCD HR,但有效像素从610万提升到了630万,镜头采用的还是自产的富士珑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随着手动功能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F11也适时的增加了A和S以及M三种手动拍摄模式。

  同时,F11在自动测光(AE)和自动对焦(AF)能力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全新的256区自动测光系统能够在更复杂的情况下保持准确的曝光计算,而AF系统的改进主要集中在昏暗环境下的对焦速度,所以使F11的对焦速度可以比F10更快。微距功能一直是F10的软肋,而此次F11的升级也在这方面有了改进,最近对焦距离从7.5cm缩短到5cm。此外,F11还具有0.01s的快门时滞,1.3秒的启动时间,以及ISO1600的高感度拍摄能力,其中在ISO800还可以拍摄短片。F11的LCD显示屏相比F10来说,也有了提升,虽然尺寸还是2.5英寸,但是像素由11万提升到15.4万。

  富士F11的弱点其实大家都明白,就是xD卡的价格太高,但近期逐渐的调整,其512MB的价格已经比SD卡贵不了多少。从前身F10的走势来看,F11目前2880元的价格基本是没有水份的,而在性价比方面,虽然没有A610那么高,但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其功能实用性在同级别的相机中非常突出,所以我们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