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聚焦2006年 数码单反相机市场走势分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7:56 太平洋电脑网

  惊变五:除了30D,还有更震撼的370D!!

  佳能、尼康为保持优势,再推出新机器是必不可少的。目前,较确定的是佳能将会为EOS 20D推出一款替代机器。该机器到底是EOS 30D,还是EOS 20D Mark II呢?暂时还没有确定消息,但该款机器配有更专业机身,壹千万以上像素的CMOS是肯定的。以下是目前流传最盛的30D资料。30D将于二月二十一发布。

- 10.1 M像素
- 21 point AF
- 7 fps连拍
-1.6x镜头放大率
-DIGIC II芯片
-ISO800以上感光度中有更好的表现,更纯净的画质
-更小巧的机身设计

聚焦2006年数码单反相机市场走势分析(6)
30D

  另外,针对今年是06年

世界杯的体育年。尼康的专业机也备受关注。近来网上传来尼康D3H的消息。传言称,该款机器拥有千万像素、超高连续。

·DX规格的LBCAST感光元件,带有 1000万像素
·可连拍JPEG 50枚 RAW 40枚
·

液晶升级为3.0英寸 32万像素
·快门速度  30 - 1/8000秒
·CF & SD 双卡存储
·支持USB2.0
·价格大约在$3,800 程度
·2006年后半年发布

  其实,佳能EOS 30D、尼康D3H这些机器,大家一早都猜到了。各种消息也流传甚广。现在在这里旧事重提或许提不起大家兴趣。那么,笔者就来点震撼的消息。佳能EOS 350D下一代机器有可能在EOS 30D之前发布,新款机身将被命名为 EOS 370D。

聚焦2006年数码单反相机市场走势分析(6)
370D

  从机身命名上,EOS 370D似乎只是EOS 350D的小改升级版,但实际上,EOS 370D加上的小许功能却让人异常兴奋。大家知道,目前最困扰数码单反的是CCD除尘问题,而除去奥林巴斯外,还没有那家厂家提供此项功能,但佳能最新的EOS 370D却有望解决这问题。

  从佳能一家外包零件供应商中得悉,350D的后继机将于春季发布,而且该机型将是首款拥有CMOS自动除尘功能的DSLR。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