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聚焦2006年 数码单反相机市场走势分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7:56 太平洋电脑网

  惊变二:宾得645与135数码单反并重?

  尽管在135相机的比赛中,宾得落后于佳能、尼康,但在645单反的竞赛中,宾得确实是日系最好的选手之一。宾得的645 AF相机可谓大名鼎鼎,在这领域,他的地位就如135的佳能、尼康。而在645越来越数码化的今天,宾得似乎也希望搭上数码号高速列车。

  近期,在网上流传多条有关宾得新数码单反的消息,其中一条称宾得将会推出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20G硬盘的机器(原文链接),另一条称宾得将会采用Cypress Semiconductor生产的九百万像素感光元件。

  PConline分析,1200万像素的机器将会是一款645单反,而九百万像素的机器则是延续135镜头的相机。这样一来,数码单反将会呈现新格局。随着玛米亚、哈苏到现在宾得的加入,645系统已经拥有越来越多的机器,更多厂家的加入会不会将645数码单反甚至数码后背的价格更进一步拉低呢?

聚焦2006年数码单反相机市场走势分析(2)
宾得

  作为未来的发展,宾得有可能将中低端的机身卖给三星,转向中高端发展。尤其是645市场,借助自身产品优势,宾得很有可能在这个纯利润更丰厚的市场分得一杯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