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眼光绝对不同 看欧美玩家最喜欢的相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8:00 eNet硅谷动力

    佳能5D(资料 评价 图片)可以说是佳能数码单反战略的关键,它填补了佳能产品线的空白,佳能EOS 5D搭载的是一块全画幅的CMOS传感器,有效象素高达1280万。大尺寸图像感应器可以有效的抑制图像色彩失真和噪音,完全实现顶级数码单反相机的影像质量。1280万象素即使输出大幅面照片,仍然有极为精细的画质,满足了专业人士打印大幅照片的需求。全画幅的最大优势在于使用广角镜头时,无需考虑镜头焦距转换系数,使广角镜头可以充分发挥功能。

眼光绝对不同看欧美玩家最喜欢的相机(6)


  EOS 5D的图像引擎是佳能独立开发的DIGICⅡ,它能显著提高了影像质量和处理速度,并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对于专业数码单反,EOS 5D反应速度和连拍速度都不错,它可以实现3张/秒的快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60张大/优JPEG图像或17张RAW图像。它启动只需要0.2秒,快门时滞仅有75毫秒,抓拍轻松完成。

  还值得一提的就是佳能EOS 5D采用了全新的自动对焦系统,它在9点自动对焦的基础上,增加了6个看不见的辅助对焦点,在使用AI SERVO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模式下,明显提高了追焦的性能。如果在AI SERVO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模式下设置为自动选择自动对焦点,9个自动对焦点和6个辅助对焦点都会起作用,相当于有15个对焦点参与自动对焦;这提高了对焦精度,使照片更出色。

  另外佳能EOS 5D还具有强大的白平衡功能,轻巧坚硬的镁合金机身,2.5英寸的宽视角LCD,这些都使EOS 5D更加出色。EOS 5D的问世,在EOS产品线中填补了佳能1D系列和20D之间的空白,使佳能的产品线更齐全。以前由于定价原因,尼康D2X(资料 评价 图片)在中高端数码单反市场游刃有余,现在EOS 5D来了,全画幅、轻巧的体积、适中的价格,将会是众多专业摄影师和高级摄影爱好者眼中的完美利器。中高端数码单反的格局也会被打乱,重新分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