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眼光绝对不同 看欧美玩家最喜欢的相机(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8:00 eNet硅谷动力

    作为经典相机佳能300D(资料 评价 图片)的后续产品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为佳能征战入门级单反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拥小巧的机身,对于一款如今主流的单反数码相机而言,整合性如此之高,性能还非常优秀,配合最为廉美的售价,佳能EOS 350D可算是完美无暇!

眼光绝对不同看欧美玩家最喜欢的相机(4)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但从机身材质方面看,EOS 350D在外观涂层的做工显得比300D提高了一个档次,虽然依然是采用工程塑料,但做工非常精美,表面经过哑光的磨沙处理,使得整机的美观性和手感都非常不错,而且全黑的机身也显现专业气质。CANON为EOS350D特别开发了一枚新的影像传感器。这枚传感器拥有800万有效象素,和EOS 20D的那枚820万有效象素的传感器略有不同,佳能称其为低噪音APS-C规格8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

眼光绝对不同看欧美玩家最喜欢的相机(4)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350D不仅在图像传感器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其还纳入了佳能最先进的E-TTL二代闪光技术,用户可在三种对焦模式,单次对焦、自动伺服、人工智能伺服三种模式下自由选择。增加了反光镜锁定和后帘同步闪光功能。增加了一片黑白滤镜,使得350D可以像20D一样输出黑白照片。白平衡方面修正了蓝色和黄色、洋红和绿色之间的偏差,拥有正负9档的白平衡包围曝光。

  作为入门机型,350D依然支持竖拍手柄,这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同时,佳能根据300D的用户反馈针对350D的各处细节进行了认真地改进,例如手感更好的模式转盘,震动更小的快门等等。操控方面,350D还借鉴了某些消费机型的设计,如四向键分别定义成某些设置的快捷键,让从使用消费级相机升级而来的用户没有太多的陌生感。

  正因为性能出色等诸多原因,350D成为了目前市场销售的热点机型之一。虽然有些人对其套机不是很满意,但对于日常生活拍摄来说足够了,而且佳能的镜头群非常丰富,选择便宜的350D机身再加上一支高素质镜头也不失为理想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