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售价不足千元 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4:18 极速网

  年关就快到了,你可否想过买一款不错的MP3播放器馈赠亲朋好友的孩子?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么眼前这款飞利浦PSA-220可千万别错过。别的不说,单看这款机器的父母,你就知道它为何与众不同了^!^PSA-220是飞利浦公司与耐克公司合作生产的一款运动型MP3播放器。这款MP3播放器的内部架构由飞利浦公司设计,外部机体架构与外挂配件均由耐克公司设计。

售价不足千元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飞利浦PSA-220

  PSA-220的整体尺寸为70*70*25mm,重量为45g。看上去很像田径运动员掷的铁饼,不过你可千万别把它给掷出去^!^正面显眼之处,印有飞利浦和耐克的标志,向我们炫耀着它不菲的身价。机身采用一体无铅焊设计,在机身正面与侧面的表面加设有高质量的橡胶外套,可起到防水、防滑、防震三重功能。


售价不足千元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售价不足千元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飞利浦PSA-220

售价不足千元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售价不足千元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飞利浦PSA-220

  PSA-220的按键隐藏在机身的正面,操控十分简单舒适。接口则分布在机身侧面。考虑到防水性。这些接口全由胶套密封,而且耳机接口也作了内嵌处理。当把原配耳机插入时,就能保证水滴进入不了机器的内部。


售价不足千元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飞利浦PSA-220

  PSA-220采用了三色背光的LCD屏,内置锂电池。功能上,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支持FM及录音功能。此外,具有三合一的musicmatch音乐编码解决方案是PSA-220一个十分特别的功能,它可让音质获得更好的效果。


售价不足千元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售价不足千元飞利浦运动型MP3大促销
飞利浦PSA-220

  最后值得一看的是耐克为PSA-220做的腰带,十分符合亚洲人的体形。它不仅起着线控的功能,而且佩戴十分舒适。从一侧的标记,我们可以看出。这条腰带是在中国大陆生产,材质采用80%聚酯纤维与20%尼龙,这些高质量的材质能保证腰带的柔软性与耐用性……

  作为时尚的礼品型IT消费数码产品,这款机器早在今年的年初在市场上出现过,笔者依稀记得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PSA-220毕竟针对的消费群体极为有限,因此在今年的大部分的时间里,珠江路上都不曾有过它的踪迹。直到近日,由于年关的迫近,经销商又把它推向市场。至于这次它有什么样的表现,还是让我们试目以待。

  促销价:999元(256M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