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拍照摄像皆能手 3000元级视频相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1:32 eNet硅谷动力

    卡西欧P505(资料 评价 图片)

   以往,卡西欧相机都给我们留下的是时尚轻薄的概念。无论是世界最薄的陶瓷镜头相机S100、还是价格最低廉的大屏卡片机Z50,都是以此为特色。直到P505的出现,才让我们领略到卡西欧准专业相机的风采。

拍照摄像皆能手3000元级视频相机推荐(5)
 卡西欧P505(资料 评价 图片)

           
  卡西欧P505定位于向专业机靠拢,因此采用了通体黑色外壳。坚固的工程塑料机身外裹橡胶,既有分量又有手感。它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内变焦操作方式,避免了CCD进灰导致的尴尬局面,而且拍照的时候也显得更紧凑美观。

拍照摄像皆能手3000元级视频相机推荐(5) 
 卡西欧P505(资料 评价 图片)

           
  本机采用了一块1/2.5英寸CCD,有效像素520万。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段等效传统35mm相机的38-190mm、光圈范围为F3.3-F3.6、ISO可调值为 50-400。快门为60- 1/2000 秒。P505是一款拥有高素质镜头和拍摄乐趣的相机,它的对焦功能十分强大:支持对比自动对焦、单点自动对焦、多点自动对焦、自由自动对焦、微距、泛焦、无穷远、手动对焦等多种模式。此外,它的机身背面配备了2.0英寸旋转液晶屏,可旋转270度。并集成了开关机功能:当旋开LCD屏幕后,相机会自动开机,合上屏幕后会自动关机。遗憾的是只有8.5万像素的清晰度,颗粒比较粗大。

  卡西欧P505的视频拍摄能力十分强大:支持MPEG-4格式的视频录像,最高能拍摄640×480像素(每秒30帧)的动态影像。而且同时可进行5倍光学变焦操作。而且存储卡采用的是SD卡,1GB就可连续拍上70分钟左右。P505的电力也比一般相机强些,它标配的锂电池容量达到1230mah(松下FZ30的锂电池容量不过7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