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新年全家福 轻巧广角数码相机魅力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7:51 IT.COM.CN
  新年马上就到了,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合家团员的喜庆劲也越来越浓厚。趁着春节长假出去旅游已经被不少朋友提上了日程。不管是拍全家福还是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广角镜头绝对是首选。以前的数码相机要想有广角优势,就要多掏兜儿里的银子,要是不小心上个单反,就更是要下血本了。时过境迁,现在的数码相机在广角的搭配上不仅越来越丰富,在价格上也是有所突破。这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拥有广角的数码相机,让大家在出游或者全家福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轻巧卡片机

  三星A55W(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的数码相机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蛰伏期后,在2005下半年的突然爆发让整个数码相机市场都发出赞叹之声。作为韩系的主打,也是韩国厂商唯一一个在DC领域占据一片市场的厂家,三星的这次厚积薄发起到了应有的效果,让我们在充斥着日系产品的DC货柜上看到了一些亮点。在技术和产品的积累期间,三星在其卡片机的造诣也愈加深厚,成功的推出了低价广角卡片机Digimax A55W。

新年全家福轻巧广角数码相机魅力导购
三星 Digimax A55W

  A55W采用亮银色金属机身,不仅时尚感十足,而且手感很好。从外形上,典型的A系列流线型设计非常惹人喜爱。在配置上,A55W采用了一块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满足一般家庭需要。一支4.8倍光学变焦,28-135mm(35mm传统相机等效值)的大广角镜头微距达到5cm。

  首先在镜头的配置上就已经是非常大的亮点。在快门范围上,4-1/2000秒对于卡片机而言,已经是相当的广阔了。另外,这款机器还有10种照片色彩模式,拍摄效果也更加富有变化。有着丰富的微电子显示技术的三星在A55W的显示器上采用了2.5英寸彩色 TFT LCD,取景回放效果非常优良。此外,这款相机还支持640×480,30fps的MPEG-4格式短片拍摄,动静皆宜。

  作为一款卡片广角DC,A55W的售价仅仅在2300左右,算的上是目前功能最为丰富,最具有性价比的广角DC之一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