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消费电子赌城狂欢 CES2006最具新意产品(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09:49 天极yesky

  CES2006新机荟萃

  CES2006大展在即,诸多消费电子厂商选择在这个时期发布自己的新产品,已经有三星、柯达、宾得、富士在展会前对外公布了系列新相机。

消费电子赌城狂欢CES2006最具新意产品(4)
三星i6

  亮点:带影音播放功能三星近日接连对外公布数款新品

数码相机,其中包括“i”系列新机i6以及新的“S”系列。与前期可播放mp3的i50不同,i6除了mp3播放功能外,还支持播放视频影片。i6还内建了影片播放程序,用户也可通过随机附带的转换软件将其他各式影片进行合适转换。产品采用了主体黑色卡片机身设计,厚18.5毫米,金属防滑条采用了夹扣式设计,使得整机在方正之外亦充满流线感,轻薄而时尚。

  配置上,i6采用6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

液晶屏幕,1厘米微距。

消费电子赌城狂欢CES2006最具新意产品(4)
富士V10

  亮点:3英寸大屏便携,内置游戏富士DC新品FinePix V10Zoom,采用了1/2.5" SuperCCDHR作为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510万,3.4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产品的LCD:背面3英寸的大屏幕拥有23万像素的分辨率。为了给这个超大屏幕腾出空间,操控按钮几乎都设置在屏幕的下方,这样的设计是非常少见的。

  此外,富士FinePixV10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就是内置了数款包括射击、迷宫等好玩的游戏,用户可以用它的大屏幕来玩游戏。

消费电子赌城狂欢CES2006最具新意产品(4)
iRiver掌机G10

  知名的韩国移动数字音乐播放器厂商iRiver,在本届展会上公布了其进军掌上游戏的新产品iRiverG10. G10使用Windows Moblie5.0操作系统,有4GB和8GB不同容量选择,支持WiBro无线网络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