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消费电子赌城狂欢 CES2006最具新意产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09:49 天极yesky

消费电子赌城狂欢CES2006最具新意产品(2)
SamsungFourDoorRefrigerator冰箱

消费电子赌城狂欢CES2006最具新意产品(2)
DaVinciHorn音箱

  CES今年40岁

  CES的全称为Interna tionalConsumerElectronics Show,又称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是全世界最大的消费者产品技术年度会展,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也是首屈一指。自1967年创办以来,CES已成为备受世界关注的大型电子商品展览会,是全球制造商、分销商的首选展会。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电子产品在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CES为消费者提供了了解包括无线、数码影像、家庭计算和网络等众多市场新消费者技术趋势的良好机会。

  同时,盛会也是参展企业会晤全球买家的良机。

  首届CES展会于1967年在纽约举办。200家厂商以及17500多名观众到场参观。从那以后,CES的规模扩大了七倍以上。此后该展会每年一月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韦加斯市举行,逐步发展成为堪称全世界规模最大、最热门的消费性电子科技展。

  到2005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参展厂商超过2500家,展区净面积达150万平方英尺,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服务,参加者超出13万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