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体味生活故事 不同人群数码相机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15 海龙资讯网

    结婚纪念日

  二十年的婚姻历程,就在今天我们一起回忆。二十年,在我看起来好漫长哟,我好像就用这二十年长这么大而已,可他们用这二十年互相扶持走到今天,还有一个麻烦的我需要照顾。但看当事人的眼神,似乎不是这样的,女主人此刻像孩子似的执拗的要求补照婚纱照,不排除是韩剧看得太多,被浪漫的情绪感染,呵呵!不过这个想法好可爱呀!成熟沉稳男主人的坐在一边看着老婆提出这个“不可完成的任务”,嘴里笑着说:“快五十岁的人了,去拍婚纱照,别人还以为是二婚呢?”

  ...................结果呢?

  当然是我妈赢了!!

  

婚纱照拍回来,大的小的挂在墙上、摆在床头柜上,两人在那里比谁看起来更年轻,少不了拉上我当评判,这年头儿,子女也不好当呀!

  “咱们其实可以自已拍嘛,咱们也有数码相机”,男主人的实用主义在这时恢复了主导地位,女主人只是笑不做声了。

    尼康7900 家庭使用首选

体味生活故事不同人群数码相机全导购(3) 
尼康7900

天线小编推荐理由:

1.拥有家庭用机必备功能。这款机型的一个特点在于在拍摄视频动画时具备电子VR防抖功能。另外,该机还具备尼康最新的Face-priority AF(面部优先)技术,运用此项技术,有助于在人像摄影中更好的表现画面中人物的面部细节。

2.价位适中。对于7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尼康7900的价格是比较划算的,不到2700元,家庭使用不用升级换代也足以应付了。

3.图象的清晰度不错,颗粒感很小,场景模式丰富。丰富的场景就省去手动调整的麻烦,可以由相机自动搞定适合的曝光快门组合。

体味生活故事不同人群数码相机全导购(3)
尼康7900

天线提示:尼康7900是2.0英寸的大屏显示,长时间使用比较费电,在外拍摄大家可以关闭显示屏,使用取景器,虽然没有使用LCD屏直观,省事,但也是省电的好方法。不足之处还有微距能力不算出色,景深不太够,闪光灯的闪光指数不高。

参考价格:2600(元)
咨询电话:010-82662927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