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惠普新年发力 多款新品相机展会齐亮相(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0:33 新浪科技

  其他机型

  此次惠普推出了3款M系列的数码相机,分别是HP Photosmart M425、M525、M527。


惠普新年发力多款新品相机展会齐亮相(2)
图为M425

惠普新年发力多款新品相机展会齐亮相(2)
图为M525

惠普新年发力多款新品相机展会齐亮相(2)
图为M527

    其中,M425是一款500万像素级别的产品。而M525、M527则是6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

    在镜头方面,三者都使用了3惠普精密三倍光学变焦镜头。

    M425和M525所搭配的液晶屏为1.7英寸,而M527所搭配的则是2英寸液晶屏。

    三台相机都内置了16MB的存储空间。

    另外,惠普这次还发布了另两款R系列相机:R725、R727。

惠普新年发力多款新品相机展会齐亮相(2)
图为R725

惠普新年发力多款新品相机展会齐亮相(2)
图为R727

    两款相机同样差别不大,都具备620万像素的成像CCD。主要是在LCD屏的大小上区分。R725装备的是2英寸的LCD屏,而R727装备了2.5英寸的LCD屏。

    由于设计的改变,两款数码相机的镜头都采用了潜望式结构,同样属于惠普精密镜头系列,具备三倍光学变焦能力。

    以上惠普新机型,预计都将在2006年4月前后于北美市场上市。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