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CES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直击CES2006:MOTO超炫太阳镜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6:59 太平洋电脑网
  MOTO今天宣布了6个全新的音频配件,它们将与ROKR E2在今年上半年一起发售,而这些所有的新产品都支持蓝牙功能。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

直击CES2006:MOTO超炫太阳镜蓝牙耳机
MOTO超炫太阳镜蓝牙耳机

  O RAZR: Oakley和Motorola再次合作,推出这款太阳镜样式的立体声蓝牙耳机。你可以用它连接任何一款支持A2DP协议的蓝牙手机欣赏音乐或是接听电话。O RAZR内置立体声扬声器、一个麦克风和电话/音乐播放控制键。
 
  S805 DJ耳机: 它将使你同样可以倾听音乐或无线通话,它拥有一个独特的防噪声设计,可以令你的收听音质更加优化。S805还可以控制蓝牙音像设备,它拥有一个3.5毫米标准的立体声耳机接口。

  Music Duo:这其中包括了二个早先已经宣布生产的产品结合物--naviPlay ipod

蓝牙适配器和HT820 蓝牙耳机。HT820同样拥有一个特别功能 --就是如果在你听音乐的时候有来电,它会自动切断音乐,而在接听完电话以后又会自动地恢复你刚才正在收听的歌曲,非常方便!
 
  H605 蓝牙耳机: 它的外观有点像原型的Jabra耳机, 不过H605套在耳朵上却要更加舒适和稳定,并且可以很简单的控制好它。 H605蓝牙耳机以10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和20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成为蓝牙耳机中的“待机王”。
 
  微型蓝牙耳机: 这就像是一个在耳朵里的一个微小接收器, 你可以通过专门的麦克风来通话。不过微小的体积必然会牺牲待机性能--仅能维持大约1.5 个小时的通话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