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追寻高品质影像 柯达V系列两部相机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49 新浪科技

  30年前,世界上第一台数码相机在柯达诞生,从此开创了数码影像世界的新纪元。历经30年,柯达一直追寻着数码影像更高的品质,更简便的操作,更完美的影像分享体验。2006年新年伊始,柯达再次改写数码相机发展史,推出由柯达首创的世界上第一台双镜头数码相机——柯达EasyShareV570,并一举问鼎“2006 PC World 创新大奖”(2006 PC World Innovation Award)这一年度重量级奖项。

  随着 2006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CES) 在本周鸣锣开幕,柯达EasyShareV570——这位备受关注的柯达神秘“佳丽”也在此次展会上首度惊艳亮相,它采用了柯达独有的 RETINA 双镜头技术,在不足一英寸厚的小巧、圆润的机身中同时容纳一个超广角镜头 (23 mm) 和一个光学变焦镜头 (39 - 117 mm)。它们相益得彰,总共提供 5 倍光学变焦,为摄影者带来更多选择,帮助他们

  捕捉完美瞬间- 集体照片、风景照片、生动的肖像、特写镜头,无不得心应手。目前还没有任何其他消费级

数码相机能够提供如此宽广的视角,此机型的设计之独特与精巧亦是独一无二。它采用全玻璃的折叠式 SCHNEIDER KREUZNACH C-VARIOGON 棱镜镜头,决不会伸出相机机身。

  除了双镜头设计,5 百万像素的 V570 相机还采用各种先进功能来增强拍照体验,其中包括在相机内进行无逢全景拼接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通过相机内部的自动操作,将三张照片组合成一张万全无缝的全景照片。利用全景模式中的超宽视角,用户只需按动三次快门,便可轻松获得 180 度的全景照片。

  V570 相机还带有更为强大的录像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许多电影制片人喜欢采用的方式来拍摄各种类型的活动,即利用超广角来捕获更多的场景。通过先进的 MPEG-4 压缩方式,柯达EasyShare V570 相机可以记录电视品质的录像,最高可达每秒 30 帧 (fps)。内置的影像稳定技术可以降低手和相机的移动所造成的画面抖动。相机还为录像提供了光学变焦功能,包括自动对焦。此外,用户可以轻松地选择录像中的任何一个画面,保存,然后作为“定格照片”打印出来,所有这些操作只需短短数秒。

  而作为与V570同属柯达时尚系列变焦数码相机的“两生花”之一——柯达EasyShare V550,亦在CES大展上被授予“2006 创新设计和工程”大奖。就在柯达EasyShare V550 花开美国CES大展的同时,由

中央电视台举办的“CCTV 2005创新盛典”在位于地球另一端的中国首都北京隆中举行。在此盛典上,柯达 EasyShare V550更花开二度,从85件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数码类产品 “最佳功能设计奖”。

  在刚刚翻开的2006年的扉页上,柯达EashShare V系列的“两生花”用双珠联璧的两项大奖续写了柯达EasyShare系列数码相机的辉煌,并为柯达在未来的发展写下寄语:作为世界上第一台数码相机的发明者和专业领先数码影像专家,2006年,达公司将继续引领影像时代的时尚浪潮——“你只要按下按钮,其余的由我们来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