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后的疯狂:岁末数码摄像机老机型淘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5:18 IT168.com
    最后的疯狂:岁末老机型数码摄像机淘货2005年的数码摄像机市场可谓是战火纷飞、烽火燎原,目前市场上几大厂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在机型设计、功能配置、市场宣传和价格比拼等各个层次展开交锋。在新产品层出不穷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数码摄像机市场上还有很多老产品畅销不衰,在这岁末迎新之际,让我们来搜寻一番,看看数码摄像机的市场上还有哪些做出贡献的“老兵们”在继续奋斗,长胜不衰吧!

  一、JVC GR-DX307AC

  淘货理由:价位超值的经典立式机型

  目前价位:4200-4400元

  JVC公司是立式机型的“始作俑者”,世界上第一款立式数码摄像机就是由JVC公司研制的,所以在立式机领域里,JVC是绝对的“市场先锋”。DX307AC是JVC公司在去年里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产品,是2003年的DX300的升级版本,在整体性能上有了进一步的加强。

最后的疯狂:岁末数码摄像机老机型淘货
一、JVC GR-DX307AC

  它配备了 1/4.5英寸、133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静态有效像素达到了125万,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使用超高频段处理器,拥有动画电子邮件、数码静像捕获、网络摄像机等功能,搭载有多种输入/输出端子,整机体积约为52×95×94毫米,重量约为445克(不包括电池和存储卡、DV带等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DX307的机身上配备了3.0英寸的clearness彩色液晶显示屏,“大眼睛”使得取景变得非常的惬意!和JVC公司的入门级机型相比,DX307还独具一些特色的技术,包括新增加了自动间隔拍摄系统,可以实现长时间的观测摄影;新增加了智慧光线修正系统,可以根据拍摄的环境自动调整拍摄设置,使逆光或舞台等特殊场合的摄像变得更为方便……

  DX307将目标锁定在中高端家庭用户使用者,133万像素的CCD影像感应器可以拍摄520线以上的水平解像度的影片和125万像素的静态影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家庭拍摄的需要。另外,这款产品的操作相当简单,包括夜摄和闪光灯等操作都几乎完全自动,对于拍摄技术不高但对画面质量有一定要求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近一年的价位下滑,使得它现在非常的超值,有意购买立式机的朋友不妨重点考虑!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