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CES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全球最大尺寸 三星82吋LCD亮相CES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4:38 新浪科技

三星公司在继不久前推出了堪称世界第一的80英寸的等离子电视,近日,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的CES2006上会展出一款世界上最大的液晶电视,该液晶电视屏幕尺寸足足有82英寸。

在去年的CES大展上,三星曾经展示了世界上最大的等离子。同样,在今年的CES2006上,三星也不会放弃展示自我的好机会,其向世人展示最大的82英寸LCD以及已经上市的80英寸等离子。

全球最大尺寸三星82吋LCD亮相CES2006
80英寸的等离子电视

全球最大尺寸三星82吋LCD亮相CES2006
三星正在展示其最新的82英寸的液晶电视

三星还透露说,这块超大的LCD显示器是在他们的第七代液晶生产线一次切割实现的,使用了一块长2.20米、宽1.87米的液晶玻璃基板。另外三星还透露,这款LCD显示器达到了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对比度、最高的视觉角度和最高的颜色饱和度。

三星公司表示,这款82英寸LCD显示器采用了三星公司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它采用了三星公司独有的专利技术:Super Patterned-ITO Vertical Alignment(S-PVA),消除了来自多个角度的显示失真,能为用户提供了高达180度的全方位可视角度。另外,这款LCD显示器的对比度至少为1200:1,亮度高达600cd/㎡,响应时间为8ms。这款LCD显示器的动态视频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采用了色彩再现率很高的白光技术,色彩再现率高达92%。其强悍的滤波和色彩还原技术能够确保画面的真实色彩还原,而其极高的颜色饱和度能够为用户显示超级清晰的画面。

全球最大尺寸三星82吋LCD亮相CES2006
三星公司在05年2月推出的80英寸的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