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家都有份 最适合元旦送出的MP3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0:07 PCPOP-电脑时尚

    时尚的女朋友:ipod nano 2G 1800元

爱情篇

  情侣是厂家最看中的一个群体,而且这个群体是最舍得花钱的,在新年新开始的时候更是情侣们互送礼物的日子。不同的情侣,选择的Mp3有所区别,不管你的另一半是时尚的还是文静的或是活泼的,都能在下面找到适合她性格的产品。

时尚的女朋友 ipod nano 2G 1800元 惊喜指数 ★★★★★

全家都有份最适合元旦送出的MP3导购(6)  全家都有份最适合元旦送出的MP3导购(6)  全家都有份最适合元旦送出的MP3导购(6)
ipod nano 2G

  苹果 iPod nano是一款厚度仅有0.68cm,重量为42g的Mp3播放器,这样轻薄的尺寸非常适合时尚的女性。苹果 iPod nano延续了苹果一惯的设计风格,加上苹果的品牌魅力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

全家都有份最适合元旦送出的MP3导购(6)  全家都有份最适合元旦送出的MP3导购(6)  全家都有份最适合元旦送出的MP3导购(6)
ipod nano 2G

  功能方面:nano正面配置了一块1.5英寸彩色液晶屏,分辨率为176*132像素。并且内置了丰富的iTunes音乐服务,整机可存储25000张照片,在播放照片的同时也可以收听音乐歌曲。ipod nano还提供了日历和日程表以及世界时钟功能,它还随机自带了4款有趣的小游戏,供玩家闲时消遣。另外,nano每次电池充电后,它可以播放长达 14 小时。

点评:nano继承了ipod一惯的优点,机身小巧,做工精致,加上功能较全面,音质可圈可点。

优点:漂亮、做工超强
缺点:表面容易脏,需要保护套。
适合人群:所有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