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温馨素雅 精品白色家用投影机完全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0:05 Myprice

4.爱普生 EMP-TW200H

参考价格:¥22500.00

    EMP-TW200H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家用投影市场的产品,画面清晰、干净,但图像层次感、明暗对比和细节表现方面都稍嫌不够。具有流畅的线条和紧凑的设计,搭配珍珠白的外表很具有时尚感,与家居装潢自然融合,体现精致温馨的家居生活。

温馨素雅精品白色家用投影机完全推荐(4)
爱普生 EMP-TW200H

  EMP-TW200H采用三片16:9宽幅

液晶板,分辨率高达1280×720,亮度1500流明,对比度达到真正的1000:1。对于发烧友们来讲,肯定最关注的是画面色彩。爱普生独创的COLOR-RealityII技术,改进了色彩的表现能力,扩大了色彩表现的范围。

    这款机器采用了短焦距手动聚焦变焦镜头,最短可在镜头与银幕之间约2米的距离投影出80寸的16:9画面。爱普生独特的色彩优化系统(EPSON cinema Color Editor),可单独调节每一个颜色的色相及饱和度,这项功能体贴细致,可以让您调校出满意的色彩空间。EMP-TW200H具有四种不同的模式:动态模式、起居室模式、剧院模式、剧院黑模式让你能在特定的环境中欣赏出色的画面。

    由于EMP-TW200H创新的全方位侧投功能及1.5倍的光学变焦,使用户可以自由摆放投影机。该机可以设置自动纵横比模式,更可选择手动来调节纵横比,以满足消费者对特殊画面的需求,28分倍的低噪音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突出优点:1.外型圆润流畅,具有很强的时尚感; 2.配备了1.5倍短焦距电动变焦镜头,方便投影; 3.剧院模式有很好表现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