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音乐尽情享受 高音质廉价MP3精选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21 IT168.com
  无论MP3播放器的外观如何美化、重量如何优化、操控如何简化,“万变不离其宗”!说到底,音质还是用户们最关心的事情。音乐的聆听是种享受、是种追求,一点也马虎不得。因此,拥有一款高音质MP3才是众多乐迷永恒的渴望。

  难道高音质一定要伴随着天价?非要像索尼E500一样,动辄就要花费1700余元?若再配款好耳塞以求提升音质(很多发烧友的必修课)的话,能有多少人承受的起啊?

音乐尽情享受高音质廉价MP3精选导购
音质出色的MP3

  朋友们莫要担心,价格低廉、音质出色的MP3比比皆是。笔者选择了数款采用飞利浦SAA7750芯片和SIGMATEL 3520芯片的

播放器供大家选购参考。众所周知,采用这两款芯片的MP3是出名的音质优异、性价比突出的。

 [飞利浦SAA7750芯片篇]

超低价格、四大优势——奥美嘉S380

参考售价:350元(256MB)

  奥美嘉S380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MP3,拥有以下四大优势:

  一、外观出色。酷似艾利和iFP-780,虽是工程塑料外壳但做工很精致。采用双色OLED显示屏,表面有纳米玻璃面板保护。操控基本通过五维导航键完成。

音乐尽情享受高音质廉价MP3精选导购
奥美嘉S380

  二、音质优秀。本机的解码芯片采用了飞利浦SAA7750,搭配三星出品的闪存和特别设计的电路板,信噪比达到90dB以上。更吸引人的是标配耳塞——OEM版森海塞尔MX500,低音下沉较深、中音表现出色,是乐迷们深爱的高性价比耳塞。

音乐尽情享受高音质廉价MP3精选导购
奥美嘉S380

  三、功能全面。S380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拥有6种音效均衡模式,支持Line-in直录、MIC录音、FM内录、智能复读、歌词同步显示、定时开关机、闹钟等实用功能。FM调频收音效果尤其不错,信号强音质佳。

  四、电力强劲、传输快捷。奥美嘉S380使用一节7号电池即可连续播放20小时,而且拥有USB2.0高速接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