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走自己的路 05年DC品牌回顾之奥林巴斯(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9:57 IT168.com

    2005年初奥林巴斯DC产品布局

在2005年初的美国PMA大展上,奥林巴斯一口气发布了10多款新产品,从400万像素的入门机C-480到700万像素的准专业机奥林巴斯C7070(资料 评价 图片),从家用机奥林巴斯C480(资料 评价 图片)、奥林巴斯C500到时尚机奥林巴斯IR30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奥林巴斯IR500和奥林巴斯u-mini S,几乎每条产品线都有所涉及,堪称PMA上的最大手笔。但是,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奥林巴斯的产品线虽然很丰富,但是在每条产品线上都缺乏拳头产品,这个“拳头产品”有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是价格上极具杀伤力的产品,一是性能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而且,2005年初的奥林巴斯有2处明显的软肋,一是缺乏性能优异的500万像素主力家用DC,一是缺乏500万像素的长焦DC。

走自己的路05年DC品牌回顾之奥林巴斯(2)
奥林巴斯C170

和佳能的“重性能轻像素”正好相反,奥林巴斯的策略是“重像素轻性能”,力求在低端入门DC市场做出成绩,所以在2005年初还发布了400万像素、定焦镜头的奥林巴斯C170,随后又发布了500万像素、定焦镜头的奥林巴斯C180。

走自己的路05年DC品牌回顾之奥林巴斯(2)

始终站在时尚最前沿。到了2005年,奥林巴斯开始调整产品线的序列,新推出了MR系列和IR系列时尚DC,要让人们随时享受到数码影像的快乐,除了推出超小巧的奥林巴斯IR300之外,还推出了带有可360度旋转2.5英寸LCD的奥林巴斯IR500,以及带有MP3播放功能的奥林巴斯MR500。

走自己的路05年DC品牌回顾之奥林巴斯(2)
奥林巴斯C7070

充实高端DC产品线。在2005年初的美国PMA大展上,奥林巴斯是惟一一家发布了高端DC的厂商,那就是奥林巴斯C7070,这样就弥补了奥林巴斯C5060(资料 评价 图片)和奥林巴斯C8080(资料 评价 图片)之间的空缺,使得高端DC产品线更加完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