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走自己的路 2005年DC品牌回顾之柯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9:13 IT168.com

柯达V550的发布让我们眼睛一亮。和LS743、LS753相比,V550从材质和做工上都明显高出一个档次,从此柯达不光有了新品卡片DC,而且还拥有了精品卡片DC。截至2005年5月底时,能同时配备名牌镜头和2.5英寸23万像素LCD的卡片DC还非常少,可以说,从V系列开始,柯达的时尚卡片DC终于改变了以往LS系列的形象,一举跨入高档卡片DC的行列。

走自己的路2005年DC品牌回顾之柯达(5)
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

到了2005年秋,2款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柯达产品发布了,它们就是柯达P850和柯达P880(资料 评价 图片)。

一直以来,柯达长焦DC很优秀是不争的事实,但是在柯达长焦DC心中,缺乏防抖功能始终是一个永远的痛,这也限制着柯达长焦DC往更高的层次上发展。终于,这个心结在柯达P850身上解开了,12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IS防抖功能+热靴插口+RAW无损格式图片存储能力+2.5英寸LCD。在柯达P850的带领下,柯达长焦DC昂首进入极品长焦DC阵列。

走自己的路2005年DC品牌回顾之柯达(5)
柯达P880

如果说柯达P850的出现在柯达长焦DC发展史上有纪念性的意义,那么柯达P880的出现,则在整个柯达DC发展史上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它一次性地解决了两大问题,一是解决了柯达没有800万像素旗舰DC的问题,一是解决了柯达没有广角DC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