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28M到512M超值的全有 元旦促销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7:32 PCPOP-电脑时尚

    微星MS-5515:128MB不到300元

  微星旗舰运动款产品MS-5515价格再度狂降,其128MB容量的产品以由399元降到280元,可以说这一价格已经探底,不存在继续下潜的价格空间。

128M到512M超值的全有元旦促销导购(3)
 微星MS-5515

  MS-5515的外形趋近于一个正方形,在机身正面是一个128×64像素的双色OLED显示屏,它可以显示四行文字,并支持歌词同步及多种语言。

128M到512M超值的全有元旦促销导购(3)
 微星MS-5515

  MS-5515几乎将全部按键都集中在显示屏的右侧,首先是一个有些公模话的五维操纵杆,它主要负责歌曲调整和音量调节功能,在摇杆的右上方是播放/停止按键。而在其右下方还有FM与A-B复读功能切换按键。在机身右侧为锁定按键和重启键,由于MS-5515采用内置锂电池设计所以重启键的设置还是很有必要的。

  在供电方面,一次充电后差不多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左右,电池的续航能力应该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在功能方面,MS-5515也毫不含糊。它不仅支持MP3 / WMA 播放格式,还提供了高质录音,Fm调频收音功能,内置10个位置存储,5种EQ,和多种播放模式,而且MS-5515还具备自定义开机画面,时钟显示等特色功能。

优点:外观及做工好、性价比高
缺点:型号较老
适合人群:时尚一族又缺钱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