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年末也来凑热闹 宾得*istDS大降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8:16 PCPOP-电脑时尚

    记得上一次宾得*istDS(资料 评价 图片)降价还是在05年的国庆节前几天,这几天又赶上了圣诞元旦,宾得再次调整了*istDs的价格,一下从7000元降到了6220元单机。实际上今年宾得真的很可惜,本来已经计划好上市的宾得*istDL(资料 评价 图片)在一片叫好声中都没上市,不过这相信随着和松下以及三星在单反上的合作,明年宾得阵营的实力将直追佳能尼康!

年末也来凑热闹宾得*istDS大降600元
宾得*istDS(资料 评价 图片)

    *ist DS使用的是23.5×15.7mm的所谓APS-C尺寸,610万有效像素的原色CCD。ISO范围为200至3200。可记录3008×2000,2400×1600和1536×1024像素的JPEG或RAW图片。最快连拍为8张,连拍时间为2.8秒。*ist DS镜头组支持宾得的K AF,还有K,K A,K AF和K AF2。并且通过适配器还可以安装645或67的螺口镜头。  

    *ist DS的取景器视野率为95%,倍率为0.95倍(使用50mm F1.4镜头)。支持TTL技术AF自动对焦,对焦点为11点。采用电子快门,快门速度为1/4-30秒。
 

年末也来凑热闹宾得*istDS大降600元
宾得*istDS(资料 评价 图片)


    这次跟随佳能、尼康和富士一同降价,宾得这个沉睡的狮子是否该在06年觉醒了呢?我们拭目以待!

宾得 *ist Ds
[参考价格] 6220元
[联系方式] 010-516611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