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热闹迎新爽快清货 12月MP3产品降价榜(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12 太平洋电脑网

  399元这个价位是兵家必争之地,但是没有一技之长,怎能在此价位出人投地。比萨 炫彩魔方628带来了软件上的创新,从CD转为MP3,一键搞定。而且还附送30元的通话费,内置了网络电话拨打器,将MP3连接电脑,打开移动存储盘符,在“Ipn”的文件夹,运行Ipnphone.exe文件,即可弹出一个类似于手机的操作界面,确保连接好MIC和耳机后,就可以进行网络通话了。

热闹迎新爽快清货12月MP3产品降价榜(10) 

  比萨 炫彩魔方628机体采用的是立式设计,切面为作了弧度处理的梯形,简单的变化带来一种别致的美。炫彩魔方628同样采用65K色OLED显示,色彩表现力较好,可通过彩屏播放视频文件以及浏览JPG格式图片,娱乐性还算不错的,限于屏幕比较窄小,效果就只能说一般了。其它方面,采用全图形界面,支持MP3、WMA、WAV、ASF等多种音乐格式,兼具多种EQ模式以及循环播放模式;支持A-B复读、原音对比跟读、16段变速播放等丰富学习功能;内置MIC录音,可进行FM内录;FM支持全球波段接收;内置锂电提供12小时播放时间。

    小结:本月的降价排行再次让我们看到了MP3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高端的韩系彩屏MP3已难保千元价位,纷纷跳水;而256M 399元的这一MP3的普及价位竞争更是白热化,甚至有商家称高于此价位的机型都难以销售,而市场上也出现了256M 299元的价格冲击。

性价比是绝大多数消费者选购产品的首要考虑因素,而MP3价格的迅速下滑使得不少商家都面临微利的困扰,也许我们该开始考虑如何让MP3增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