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热闹迎新爽快清货 12月MP3产品降价榜(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12 太平洋电脑网

  超值降价四:天诺思不可思议的低价

  天诺思MP3一向也是有自己独特卖点的,产品方面非常有个性化,但由于宣传力度不大,在市场上受关注度也就越来越淡了。这次降价的产品都是经过了商家多次调价仍然无法拉动销量,于是又在竞争最激烈的广州市场再次跳水,打出了如下的低价:

  天诺思 M-880,小巧可爱的MP3,送给MM很适合。特价:256M 499元。

热闹迎新爽快清货12月MP3产品降价榜(5)
天诺思 M-880

  M-880在外观设计方面比较有特色,制作工艺也相当不错,外壳虽然是采用塑料材质,但得益于出色的制作工艺,看上去竟也有点金属的质感。目前主流的MP3功能一一具备,支持MP3/WMA/OGG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支持录音、复读、LINE IN、FM调频、FM内录功能,内置SRS,WOW及TruBass音效和Flat,Jazz,Classic,Pop、User五种EQ选择,M-880的收音功能出色,采用高速USB2.0接口,达到3MB/秒,非常不错的成绩,七号电池供电,播放时间长达18小时。

  天诺思 M-1000,功能强大,卖399元实在是迫不得已。特价:256M 399元。

热闹迎新爽快清货12月MP3产品降价榜(5)
天诺思 M-1000

  M-1000是一部以功能取胜的机子,功能之强大让人咋舌,细数一下,总有15项功能之多,支持MP3/WMA/ASF音乐格式,独有卡拉OK功能,歌词会随着歌曲播放变色,FM无线广播,可与别人分享音乐,七色背光灯,内置立体声FM收音机及收录功能,可储存16个预设频率,语音录音,CD/MD直录功能,无需接驳计算机,自动曲目划分功能,睡眠功能设定,支持编辑播放列表,设有e-learning功能,配合13种播放速度,方便学习外语,直插式USB,无需安装驱动程序 (Windows 98除外) ,支持多国文字,11项EQ设定,5段Oche-3D, Bass及Treble音效,支持活页夹,时间显示,8种重复播放模式,可固件升级等。M-1000采用内置锂电池设计,标称播放时间长达48小时,而仅要2.5小时就可以充满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