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秀色宜人 年度最佳美女样张与对应相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8:15 eNet硅谷动力

    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是目前松下经典时尚机型FX系列中性价较高的机型。它是前代产品FX7的改进版本。

  FX8个头非常小巧,机身尺寸仅为94×51×24mm 纤细的机身极具时尚品味。FX8的机身表面经过了特殊处理,手感非常舒适,按键的阻尼感非常强烈。目前具有2.5英寸超大面积LCD屏的数码相机很多,但是FX8从视觉角度上看,FX8绝对是最具有震撼力的。机身背面的LCD屏整整占据了3/4的的面积,而剩下的功能按键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从操控手感来看,也是非常舒适的。 

秀色宜人年度最佳美女样张与对应相机(6)
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



  它采用了一块1/2.5英寸大小的C500万像素CCD作为成像感光元件,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镜头方面,它采用著名的德国徕卡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传统35mm相机为35-105mm,光圈为F2.8-5.0。ISO感光度范围为ISO80-400,能够拍摄640×480像素,每秒30帧的无限时短片。它仍然延续了前代产品FX7身上的O.I.S光学防抖系统,它拥有2种防抖模式: MODE 1为防抖一直开启,MODE 2为防抖在按下快门同时开启,使用O.I.S光学防抖可以提高了2-3档快门速度,有效克服因为手抖带来的图象模糊。

  FX8还有一大改进,那就是FX8终于大幅改善了电池的使用时间。松下FX8使用了全新CGA-S005E锂电池,自身容量增加到1150毫安,FX8在改善了省电功能并且增加了电池容量之后,可以一口气拍摄300张照片。
1.

秀色宜人年度最佳美女样张与对应相机(6)
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样张



2.

秀色宜人年度最佳美女样张与对应相机(6)
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样张



3.

秀色宜人年度最佳美女样张与对应相机(6)
松下FX8(资料 评价 图片)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