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决战年末市场 20款高人气数码相机评赏(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7:57 走进中关村

  第13位.佳能性价比超高的单反

    EOS Kiss デジタルN(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三维))

    佳能推出的入门级单反相机EOS 350D,与当初300D上市时不同,350D一上市便提供了黑色和银色两种版本,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从这点上来看,佳能做得比以前厚道多了。此外,与前作300D相比,350D整个机器也比300D小了不少,给人感觉更加紧凑、小巧。

    EOS 350D配备了佳能最新的80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456 x 2304的静态照片。此外,它具有很强的降噪功能,可以让图像更加清晰,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的CMOS使其具有更宽的动态范围,ISO感光度可以由100至1600进行设置。在图像处理引擎方面,佳能350D也有质的提升,与300D的所采用的DIGIC相比,全新的DIGIC II影像处理器,具有更加精确的色彩还原,可以使图像更加逼真、清晰。

决战年末市场20款高人气数码相机评赏(8)
佳能350D

    正是因为350D采用了全新的DIGIC II影像处理器,所以它使得相机的处理和响应速度大幅提升。首先,350D的启动时间缩短到0.2秒,比以前更加迅捷,这样一来大家在抢拍、抓拍时将会更加得心应手。第二,我们都知道,以前的300D在连拍方面,每秒只能拍摄2.5张,每次最多拍摄4张JPG文件,而新EOS 350D更换图像处理引擎后,可以实现3张/秒的连拍速度,一次可以连续拍摄14张,与以前相比,这可是个很大的提升。

    作为一款廉价的单反相机,350D的功能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很多人在论及350D时,都会对它的“垃圾手感”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在以前接触过D70等产品后,再看350D,活脱脱一个塑料玩具了,毕竟用单反的人并不会很在乎你的机器是否方便携带,而手感才是重要的。

    上市时间:2005年 3月17日

    售价76,650日元

    折合人民币约:5475元

    价格浮动:¥76,650~¥99,800(日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