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揭露奸商不法手段 佳能水货相机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8:26 Myprice
  佳能A610(资料 评价 图片)相机是市场上卖得最为火爆的一款家用相机,成像质量好还带手动功能,最主要的是它价格不算高,性价比相当出色。

  遗憾地是,东西好了,就会有JS冒出来非法赢利,小编今天在市场上看见了一批A610的水货机器,仿冒程度相当高,不敢耽误,赶紧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以免有消费者上当买到水货A610。

揭露奸商不法手段佳能水货相机大曝光
假的保修卡

揭露奸商不法手段佳能水货相机大曝光
真的保修卡

  在这张假的保修卡上,产品名称和机身编号都为空,而真的里面产品名称标明了机器的型号,编号里则会写出机器的本身号码。

揭露奸商不法手段佳能水货相机大曝光
假包装盒

揭露奸商不法手段佳能水货相机大曝光
真包装盒

    现在,A610包装盒的作假手段越来越高,假的原本是没有防伪标记的,不过如果你要买的时候,JS就会马上给你贴个防伪标记上去,上面的800电话也是能打通的,真是让人防不胜防,小编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佳能相机正规的防伪电话是:800-8200020,如果相机上的电话不是这个,那一定是水货。

揭露奸商不法手段佳能水货相机大曝光
伪造的产品说明书

揭露奸商不法手段佳能水货相机大曝光
伪造的产品说明书内页

     现在水货佳能相机的造假越来越高,小编遇见的可能只是其中的一种,如果有消费者也买到水货A610,造假方式和小编的有所不同,欢迎打电话到Myprice与MAO2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把这个买水货的JS曝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